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华侨城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绿LOVE ”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02 09:09: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二团、郝璐)在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季节,4月27日,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2018年春季“绿LOVE ”运动会举行。本次运动会主题“绿LOVE”,主旨为“绿意、生机、生态、环保”,寓含着把东湖边绿草如茵、花红柳绿的春季永存心间,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和绿色低碳发展精神,将低碳、环保、简约、自然等元素融入体育运动当中,让运动低碳化、大众化。

  上午8:40,运动会开幕。同学们首先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风貌进入操场,并在开幕式中展现精彩的入场式表演以及本班特色展示,精美的造型和精彩的表演不时激起同学们阵阵掌声,整个操场自始自终洋溢着欢快健康的气氛。紧接着就是准备许久的广播操、啦啦操、羽毛球操“三操”的比赛,所有班级以整齐的队形和饱满的精神展示着本班的风采。

  下午1:50,打响了运动会比赛的第一枪,本着比赛与友谊同为第一的思想,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活动中,选手们互相竞争,顽强拼搏。在激烈的田径赛场上,参赛学生无不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加油声此起彼伏,在操场上空回荡,鼓励着运动员们奋力向前,赛场气氛一片欢腾。

  此次运动会学生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让美丽与环保同在。华侨城小学通过“绿LOVE”运动会的平台,让美好的东湖多一片蓝天,多一丝绿色,多一些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