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开展校园内外绿化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16:04: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婷婷)为深入贯彻2018年东湖高新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城管再革命”动员大会精神,落实管委会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城市综合管理、环境攻坚“四位一体”战役内容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全区教育系统全面开展“城管再革命、校园大整治”活动。5月2日,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组织开展了一场校园内外绿化清扫活动,在同学们的行动下,九峰中学的校园更加净起来、美起来、绿起来、亮起来。

  五月的中午,夏意的炎热已经开始凸显,由全体八年级团员组成的三支清扫小分队,带着穿梭在学校院墙内外的绿草地中,一顶顶志愿者小红帽在夏日长势正旺的草丛中格外打眼。

  同学们穿梭在那些还带着刺的草丛之中,一次次弯腰、拾起,眼看着手中黑色的垃圾袋越装越满,大家的干劲也越来越足。将那些深深隐藏美丽景象之下的发臭的牛奶盒、各种食品包装盒,塑料袋等等垃圾清扫出来。

  活动后,同学们还进行了感受交流。表示:小到简单的校园一角大至整个地球的明天,都离不开干净整洁的环境,而美丽的校园环境需要你我携手,共同创造。城管革命我参与,校园整治我争先,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还一片正真的阳光明媚,虫蝶纷飞,绿意盎然的校园景色。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