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华侨城小学第一届数学节开幕式 原来数学可以这样玩!

发布时间:2018-05-09 20:51: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叶文一)5月2日华侨城小学第一届数学节,在该校全体师生的期待中隆重开幕。本次数学节是全校数学老师的智慧结晶,旨在让学生们在“学”中“玩”亦在“玩”中“学”。体会数学在实际生活中的运用,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

  首先是戴着数学头饰的15个学生,载歌载舞的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

  你看数学小精灵“聪聪和明明”也来到了现场,他们给全校师生们带来了四位“数学大家”--祖冲之、牛顿、陈景润、高斯

  四位“数学大家”也分别带来了他们对华侨城小学第一节数学节的期盼和祝贺。

  而后,张主任对本届数学节致辞。她希望,全校学生在本届数学节里,玩转数学、快乐数学。让学生在数学的海洋里畅游。

  本届数学节一至四年级各设有十二项闯关项目,五六年级集体闯关,还设有向老师挑战的竞赛活动,真的是精彩纷呈。

  全校学生也头戴各种数学头饰参与盛会,学生有的头戴数字头饰、有的头戴数学符号头饰,还有的以博士帽为主体进行装饰,用树叶拼出形状再进行装饰的等等,形成了华小一道亮丽多彩的风景线。

  本次开幕式,全校学生跃跃欲试,期待他们在本届数学节里取得优异的成绩。玩数学,我可以很棒!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