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举办校园第四届足球节

发布时间:2018-06-11 11:56: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陈芳、摄影付芳琴)激情足球,校园飞扬。6月6日,一系列以“足球”为题材的系列主题活动在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开展。

  本次足球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分“足球看起来”“足球听起来”“足球聊起来”“足球画起来”“足球写起来”“足球猜起来”“足球做起来”等十几项足球活动。

  在该校第四届足球节开幕式上,校长黄芳介绍,要发挥学生们的创造性来活跃校园足球文化。刘玲副校长为一群群优秀“足球运动达人”和“足球写作能手”颁发了荣誉奖状,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足球赛场上裁判员一声哨令,“校队家长队”和“阳光家长队”的比赛开始啦!双方竞争激烈,互不相让,你争我抢,争夺足球,大秀球技,赛场上家长们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学生们热爱足球的激情也不甘示弱,抱球接力赛、射门游戏、传球游戏、踢球绕杆跑等多项趣味足球活动轮番上场,同学们纷纷大呼玩的过瘾,现场气氛真是热闹非凡啊!

  据了解,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坚持“朝向阳光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扎实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让足球深入孩子们的心中,增强学生体质,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