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龙泉小学开展“心系留守儿童 情暖龙小学子”微心愿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1:50: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郭敏)为关心寄宿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龙泉小学联合开展了“情系留守儿童 情暖龙小学子”微心愿捐赠活动。

  4月初,龙泉小学大队部组织了全体寄宿生和留守儿童集中填写了“微心愿”卡,一同送交到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6月11日和6月13日,该局装备办程德财主任和基建办刘德昌主任、舒卫喜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蔡家富、纪检办秦锦智、财务办陈小媛分别到龙泉小学为留守儿童捐赠物品、开展满足微心愿活动。

  活动现场,几位领导分别为该校留守儿童赠送了孩子们的“微心愿”,有运动服、书包、文具、足球、运动鞋等等,通过实际行动向孩子们传递爱心。孩子们收到自己的“微心愿”开心地笑得合不拢嘴,感动地说:“谢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名懂得感恩、对社会有用的人。”

  段校长、帅书记代表孩子向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领导们也纷纷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此项活动会长期坚持,以带动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关注扶助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为社会文明和谐做出奉献。”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刻苦钻研,把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龙小贫困留守儿童和送来了温暖,送来了爱心。更从实际行动让孩子们学会奉献爱心、懂得感恩,也培养了孩子们关爱他人,互帮互助的品质。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