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关爱残障儿童 水果湖高中一班级走进武汉市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8-07-09 10:53:18来源:荆楚网

参观福利院展览馆

  荆楚网消息(记者白云 实习生 罗超)7月5日,湖北省水果湖高级中学高一(1)班的老师、同学和学生家长参加了一场特殊的暑期实践活动,参观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并向福利院的孩子们进行爱心捐赠。

  同学们向福利院捐赠了奶粉、纸尿裤、学习用具和玩具等爱心物品。据悉,这些物资都是同学们平时从自己的生活费中节省下来购买的。随后,师生和家长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利院展览馆、观看讲解视频并合影留念。

  据悉,武汉市儿童福利院现有的孩子中97%的为残障儿童,但该福利院也走出过清华等众多名牌大学的学子。

合影

  发起此次活动的谭同学对记者说:“这次爱心捐赠活动,让我们近距离接触到这些残障孩子。作为一名学生,我愿意用力所能及的努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希望大家一起来帮助他们。”

  水果湖高级中学高一(1)班的班主任袁老师介绍,学生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向这群特殊的孩子们献出了一片爱心,而且感受到生活中还有很多不幸的人需要我们帮助。希望大家珍惜今天自己拥有的一切,并努力成为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