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华侨城小学全国少先队科研课题圆满结题

发布时间:2018-07-30 10:21: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贾雨欣)2018年7月13日,华侨城小学承接的国家级少先队课题《“小小志愿者”活动常态化实施机制的研究》结题论证会成功举行。

  论证会期间,专家组在听取了总结报告后,查阅了该校研究成果,并现场对课题成果进行了结题评审,并对课题的研究历程和收获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程红艳教授点评说:“我非常佩服咱们的老师们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这样一篇质量相当不错的结题报告。”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兼《班主任之友》杂志社常务主编熊华生教授也大加赞赏:“该校老师工作扎实、资料详实,一年时间内不仅做出了质量不错的结题报告,而且还有了丰富的活动集、论文集,研究成果显著!”

  专家们对该校课题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该校课题组将专门的少先队成果与课题相联系,注意从问题出发,从更科学的角度证明研究的有效意义,能够提炼出更高更精的理论、实践经验。

  专家组认为,该课题研究完成了预定的研究目标,在同类研究中居于领先水平,并一致同意该课题结题。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