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华侨城小学"跟着课本游中国"武夷山研学之旅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7-30 11:00: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警)7月14日,华侨城小学2018年"跟着课本游中国"武夷山研学之旅正式启动。

  在为期三天的的活动中,学生们收获了很多知识。走进山水文化,感受碧水丹山的自然之美,天游峰山脚下的“壁立万仞”使得学子记住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感受茶叶文化,了解“半壁江山”的大红袍趣事,习得茶桌礼仪。体悟朱子文化,前往武夷宫与柳永纪念馆,研读宋词婉约派词宗的绮丽词句,了解武夷山自然风光与人文历史的概况。

  营员们表示,此次研学之旅收获满满。美景美食哪里都有,研学旅行的意义就很多“第一次”,帮助学生成长。成长既需要独立,又需要协作。相信学子们会一直记得这次难忘的研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