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华侨城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家长会 四年级教师家长共话教育事

发布时间:2018-09-29 14:25: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丹)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而良好的教育则是从家校合作开始。9月21日下午,华侨城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共话教育事,共享师生情。

  四年级的老师们,汇报、展示了孩子们的学习成果。那一张张工整的书写作品,一幅幅颇具创意的绘画,分明闪烁着一颗颗跳跃的童心!

  老师们不仅仅关注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更关注孩子的身心发展。401班的何老师、406班刘老师、408班罗老师与家长介绍了四年级孩子的心理特点,有针对性地指导家长,如何正确地与孩子进行互动沟通,面对转型期的孩子,应该如何疏导。405班郑老师和范老师向家长们推荐好书,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402班饶敏老师、403班刘姗姗老师和404贾雨欣老师,请来了家长代表,分享陪伴孩子成长的故事。尊重孩子的个性特点,平等沟通,不急不躁,让爱如绵绵细雨,润泽孩子的心灵。

  家长们也“有备而来”,面前的笔记本写得密密麻麻,做学习型家长,做孩子最好的榜样!台上台下乐融融,校内校外一家亲!

  会后,老师们宣读了《中小学秋季学期安全告知书》,家长签写了安全责任书,认真履行监护责任,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