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华侨城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家长会 六年级教师家长共话教育事

发布时间:2018-09-29 14:39: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欣)为了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充分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华侨城小学于9月21日下午召开了全校家长会。六年级全体教师和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任课教师将各班家长带到本班教室进行沟通交流。六年级两个班以“毕业季”为主题开展的交流会。本次家长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各主要任课老师轮流上台发言。老师们除了向家长汇报学校、班级的管理要求及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这几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以外,应家长们的强烈要求,重点放在了毕业班家长共同关注的“小升初”如何备考择校的话题上。

  会上,班主任首先给出了择校的思路,并详细地介绍了目前几个主流优质初中择校的基本条件。择校条件的介绍与说明为家长们择校做到有的放矢明确了方向,这也是本次家长会家长们的最大收获。有家长当场感慨:原来择校不仅仅是靠证书和获奖堆出来的啊,早该向老师讨教了!教室内气氛活跃,家长们与老师积极沟通,大家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无论再忙,都要放下工作、丢开手机,“陪着孩子,一起成长”,呼应了本班家长会的主题。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