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华侨城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家长会 三年级教师家长共话教育事

发布时间:2018-09-29 14:53: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易冰心)9月21日下午,华侨城小学召开了全校家长会。新学期伊始,家校以此为纽带,共同装点孩子们美好的校园生活。

  “要播撒阳光到别人心里,先得自己心里有阳光。”该校三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们充满着热情,传递着她们心中最大的热忱。

  从班规班训到教学方法,她们信手拈来滔滔不绝。303班的语文何老师手上比划的这生动的动作,贴近孩子的特点,让人一看就能疑虑全消豁然开朗。好像眼前就有一朵娇媚的花骨朵含苞待放呢。“最有价值的知识是关于方法的知识。”305班数学胡老师正侃侃而谈,特别讲解了该校三年级的孩子们在数学学习上的学习方法,强调了数学学习需要培养的习惯。家长们认真记录,生怕错过一点儿关键信息呢!

  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老师和家长之间的密切配合良好互动,定能为孩子们打开不一样的学习天地!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