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洪山区珞南街四眼井社区、街道口幼儿园、街道口小学举行社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16:57: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彭伟)为大力宣传武汉市举办七届军运会文明公约,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娱乐生活,让群众在社区大家庭中享受温馨、和谐、快乐的节日氛围,洪山区珞南街四眼井社区、洪山区街道口幼儿园、街道口小学于9月28日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喜迎军运会 欢度国庆节”的社区联欢晚会。

  晚会上,来自四眼井社区的居民,街道口小学、街道口幼儿园的老师们和孩子们同台演出,欢聚一堂,共同宣讲世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文明公约,欢庆伟大祖国的生日。活动中,街道口幼儿园和街道口小学的老师们和孩子们共同展示了精彩的京剧国粹及歌舞表演;来自社区舞蹈队、合唱团的居民分别献上了大合唱、集体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们普及了军运会相关知识,宣讲了军运会文明公约,号召大家共同助力武汉市举办第七届军运会。本次联欢会让四眼井社区的居民们共同见证了社区的进步与成长,充分展现了四眼井社区、街道口小学、街道口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文明、温馨与和谐。活动在各个共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建立了社区内各个单位与社区居民血浓于水的亲情,形成文明、友爱、团结、和谐的社区风尚,为武汉市成功举办第七届军人运动会贡献了力量。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