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光谷九峰一小举办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10:29: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华)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提高孩子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经精心策划、积极筹备和周密部署,光谷九峰一小于9月29日隆重举行了2018年度秋季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刘考申校长致开幕词,他与大家分享了三组反义词“动与静”、“快与慢”、“输与赢”,深刻而贴切地剖析了体育运动的精神内涵;随后进行了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的宣誓仪式,最后由刘雅莉书记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首先进行了各班级方队比赛,他们服装整齐、口号响亮、精神抖擞,接着以年级为单位进行了广播体操比赛,同样展示出了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比赛场上,各班运动员们带着全班师生的重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上进、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无论是径赛的60米、400米,还是田赛的跳高、垒球等项目都赛出了同学们理想的成绩,特别是以班级为单位的4×50米接力赛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这激发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强化了集体观念,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观众席上,各班同学都按照学校划定的区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坐在指定位置,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文明观看,不时地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激励运动员奋勇拼搏,鼓舞运动员的士气,为赛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运动会于9月30日下午4点圆满结束,在本次运动会中,全体师生始终保持着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积极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从而充分展现了“阳光、健康、和谐”的时代主旋律。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