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进德修业建体魄,凝心聚力续远航——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08 10:37: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婷婷)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拼搏奋斗、团结协作能力,锻炼学生意志。9月30日,光谷九峰中学举行了2018年秋季运动会。早上8:00,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

  在该校国旗班的带领下,各班依次经过主席台检阅入场,同学们个个朝气蓬勃、斗志昂扬,行进的步伐整齐划一,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上空。

  仪式上,该校黄凤超校长致运动会开幕词,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并分别由运动员代表王一同学、裁判员代表苏鹏老师宣誓,裁判长丁念华副校长宣读比赛规则及要求。

  运动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集体广播操比赛、田径赛以及拔河比赛。率先开始的就是广播体操比赛,同学们舒展的身姿合着广播操的音乐将中学生的阳光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接下来的各种田径项目中,运动健儿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接力赛了。小小的接力棒,在传递的瞬间转承所有的力量与速度。同心协力是他们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他们永恒的信念。

  当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热血,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时,他们的身后一定有一支崇尚“团结,合作”的队伍,正在为他们呐喊欢呼!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共同的信念使我们聚到一起。面对成绩,我们不骄不躁;面对挫折,我们勇敢前进!

  最后也是最激烈的环节当属拔河比赛。哨声一响同学们便拼尽全力拉紧手里的赛绳,大家心往一处靠,劲往一处使,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手。此时在一旁啦啦队员们为班级助威呐喊的加油声更是一声比一声高,将运动会推向高潮。

  此次运动会,比赛气氛热烈,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现了该校全体师生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而这种高尚的品德、互相合作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也将成为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中不竭的动力。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