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豹澥一小举行2018年家长课堂活动 家校共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8-10-10 08:51: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雅丽)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相互了解,请家长走进学校,走进教育过程,提高家长的育儿能力,有效地配合学校教育工作,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向上成长,形成有效的家校共建模式。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于9月28日至30日分年级召开了以“家校共携手 合作促成长”为主题的家长会(家长课堂)活动。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对学生开学至今在校的情况向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反馈,让家长对学生在校的情况有一个整体且较全面的认识,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教师们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第二项是优秀且富有教育经验的家长们发言。和家长们共同分享探讨教育孩子的经验!311班陈嘉铭妈妈就“如何培养孩子阅读兴趣”和班级家长们进行交流,听了嘉铭妈妈的分享,吴天意的妈妈说:“听了嘉铭妈妈的分享,我知道如何培养我家天意的阅读兴趣的方法了,感谢学校给我们家长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袁志博校长表示:家校携手,我们一起打造家校共育的教育氛围,成为教育的合伙人,成立教育共同体!让我们家校携手为孩子美好的明天共同携手前进!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