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光谷九峰一小举行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2018-10-15 10:20: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雅洁)10月12日,光谷九峰一小举行了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为主题的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参加本次竞选的候选人都是四到六年级的优秀队员代表。前期,队员们经过自我申报、中队预选、班级推荐,共有23名候选人脱颖而出。他们学习成绩优秀,纪律性强,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乐意为队员和老师们服务,在中队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候选人们齐聚尚美厅,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和才艺展示。少先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自信满满,竞选演讲时,他们或谈对大队部工作的看法,或畅想自己上岗后工作的新思路……才艺展示更是精彩非凡:表演舞蹈,激情飞扬;弹奏乐器,声声悦耳;真情朗诵,字字入心……个个都展现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小观众们直呼:“哇,太酷了,我要把票投给他!”他们精彩的表现获得在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投票完毕后,大队辅导员周老师谈到她希望能有更多的队员加入进来,争当先锋。也希望学校的少先队员们在新一届大队委的带领下,积极地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携手并进,共同把少先队的工作做好!做强!最后周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整个竞选活动激昂的退旗曲中圆满结束。

  此次竞选活动不仅展示了光谷九峰一小少先队员们的风采,而且激发了他们争当新时代好队员、担当学校小主人翁的决心和勇气。一条杠是一份责任,相信他们一定能团结好全校所有少先队员,不断提升锻炼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