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江岸区和东西湖区中学教育论坛召开 探讨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15 14:58:44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乐钢、胡蕴芬)遵循教育规律,助推高质量发展。10月12日下午,江岸区2018年中学教育教学工作培训会暨江岸区·东西湖区中学教育论坛召开。会议同时邀请了东西湖区教育局、五峰县教育局领导及中学校长代表参加。

  来自东西湖区和江岸区的六名校长代表聚集一起,探讨教育改革和发展大计,现场的200多位与会人员积极参加在线互动。据了解,此前江岸区和东西湖区共同签署了武汉市首个基础教育区际发展共同体备忘录。在为期三年的合作期内,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两地将在促进管理优化、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教学研究、研究备考策略、完善督导体系、创新党建品牌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最终实现成果共享,互利共赢。

  此外,江岸区2018年中学教育教学工作培训会随后召开,展示了过去一年为江岸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干部教师代表的风采。来自武汉六中的杨幼萍老师和武汉二中广雅中学的吴文君老师深情讲述了她们的教育故事。

  据悉,过去一年,江岸教育亮点纷呈,责信德育品牌再结硕果,中高考质量继续保持全市领先。武汉六中彭维方同学以709分夺得全市理科第一名,全区上清华、北大人数达22人,28名学生进入全市中考“屏蔽”名单。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