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光谷九峰一小举行“梦想艺术课堂”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14:56: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萌)为表达对孩子们生命发展的关怀,呵护孩子更好的成长,10月12日上午,保利和乐教育在光谷九峰一小举行“礼乐中国,乐教未来”民族教育振兴计划暨“梦想艺术课堂”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教育局副局长杨永欣,保利和乐教育湖北公司总经理朱兆敏,光谷九峰第一小学书记刘雅莉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光谷九峰一小的同学们带来的古诗文演诵《弟子规&中华孝道》拉开了活动帷幕,随后,杨永欣副局长、朱兆敏总经理、刘雅莉书记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梦想艺术课堂’进入东湖高新区的活动策划了很久,也筹备了很久,今天,它终于到来了”,杨永欣副局长表达了对本次公益行活动的热烈欢迎。刘雅莉书记则带着同学们向保利和乐教育致以最真诚的感谢,“感谢保利和乐教育为我校学生带来‘梦想艺术课堂,相信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会因此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朱兆敏总经理和刘雅莉书记共同为本次活动揭牌)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刘雅莉书记和朱兆敏总经理共同为保利和乐教育梦想艺术课堂揭牌。随后,保利和乐教育向光谷九峰一小赠送“和乐艺术公益”明信片,将艺术梦想的种子传播到九峰一小,朱兆敏总经理说:“艺术梦想的种子一定会在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这所充满希望和梦想的地方生根发芽。”

(双方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留念后,共同参观了梦想艺术课堂,为本次启动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