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豹澥中学举行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

发布时间:2018-10-17 17:47: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琴)10月17日上午,武汉东湖高新区豹澥中学举行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一行50多位年近古稀的退休教师重返校园。在该校服务部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他们挥毫泼墨签字留念,书写他们心中对教师的感悟:“天道酬勤”、“师魂”、“千里之外”等。

  座谈会上该校李四毛校长向入会的老教师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及新校建设进度,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座谈会上袁清华老师和朱信栋老师作为在职及退休教师代表讲话,一致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愿意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为把学校建设得更好再立新功。

  最后由该校刘书亚书记讲话,期盼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能常“回家”看看,并勉励学校服务部的孩子们要尊老、爱老、敬老,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