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江陵一中举办第八届“明礼慧心”艺术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12-05 15:40: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英、彭琪)11月29日晚7点,江陵一中第八届“明礼慧心”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学校运动场举行。舞台上灯光绚烂,演员们整装待发,师生们兴致高昂,还有不少家长也慕名前来,演出现场座无虚席。黄万武校长为晚会致辞,希望同学们尽情享受这个灿烂的夜晚。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歌舞、朗诵、跆拳道表演、古筝演奏、乐队合唱和课本剧等。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或表演优美的舞蹈,或演唱动听的歌曲,或展示和谐的伴奏,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浪漫欢乐的气氛。

  “明礼慧心”艺术节文艺汇演弘扬了江陵一中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江陵一中的校园文化特色,彰显了一中学子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示了他们较高的技艺才能,集中体现了该校“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这一办学理念取得的丰硕成果。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