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教视学生电视艺术团联合近百家艺培机构启动少儿素质教育联盟

发布时间:2018-12-14 09:16:30来源:新浪湖北

  2018年12月10日下午,“武汉教育电视台学生电视艺术团 少儿素质教育联盟”研讨会在武汉教育电视台会议室隆重举行。全市近百家专业艺培机构积极响应参与,主要围绕‘如何整合社会培训机构力量,共同为我市青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提升助力’展开互动交流。

  会议上,卡艺艺术教育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少儿素质教育联盟可以在周边形成一个权威性。我们要从基层教育做起,在教育的土壤上辛勤耕耘,更多的经验需要在联盟成立后不断的摸索汲取。”而今年进驻武汉的,新思路武汉超模学院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历年来的教学经验,给予武汉教育事业提供无偿的帮助和意见。希望通过我们不同的教育理念,传承给孩子们匠心的精神。”最后,作为总结性发言代表——8点音乐培训机构的负责人称:“平台的力量不可小觑,品牌的建设更需要我们去努力,教育事业更需要我们这代人来创新,来奋斗。”

  目前,武汉教育电视台学生电视艺术团已与有良好社会口碑和教育理念的正规影视制作和艺术培训机构合作,将电视节目制作与舞蹈、音乐、乐器、语言、书画等多项艺术培训融合发展,打造专业的少儿素质教育平台。

  据悉,武汉教育电视台学生电视艺术团“少儿素质教育联盟”的理念一经提出,就获得了我市多家少儿培训机构的积极响应,目前已经有20多家少儿艺术培训机构表示希望加盟合作。武汉教视学生电视艺术团“少儿素质联盟”负责人李总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我市少儿素质教育培训行业呈现需求大、行业散的特点,不能很好地形成规模,满足家长需求。艺术团打造的‘少儿素质教育联盟’项目,对行业发展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也起到相互促进,互惠互利的效果。”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