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光谷九峰一小开展教师趣味运动会 丰富教师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18-12-28 11:52: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华)为了丰富教师的校园生活,活跃教师的身心,增强团体的凝聚力,12月27日下午,光谷九峰一小举行了教师趣味运动会。基于天气、时间、组织等考虑,经多次商讨,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为拔河比赛。

  赛前,由学生成长中心李老师进行比赛项目相关信息介绍,同时对学生们提出了文明观看比赛的要求及注意事项。体育组老师则对比赛规则以及学生具体观看位置进行了详细说明,活动现场有条不紊。

  赛中,随着哨声一响,各组轮番上阵,教师们个个憋气发力、奋力苦战,恨不得脚底生根、力拔山河,学生们的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九峰一小。在最后的体卫后勤组与五六年级组比赛中,全场气氛达到沸点,比赛双方的教师代表都不甘示弱,奋力拼搏,力争第一,双方竞争达到白热化,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体卫后勤组夺取了胜利。

  通过这次的拔河比赛,学校练就了顽强的作风,团结一致的精神,强烈的集体主义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