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与优秀者同行 光谷二高召开青年教师、优秀备课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7:04:49来源:荆楚网

董校长对此次汇报会作点评与总结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玲慧、周海波)为密切关注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充分发挥优秀集体的引领作用,努力造就一批“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的教师队伍,1月17日,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召开“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成长、优秀备课组展示汇报会”。

  此次上台展示汇报的主要有光谷二高2016、2016、2018年入校的青年教师代表、优秀备课组(政治、语文)代表。各组青年教师从教育教学、工作成效、心得感悟、思想情况、团队协作等方面一一展开,汇报青年教师们入职以来成长的方方面面,他们在教育教学上的用心与付出获得在场教师的认可。

  语文和政治备课组是课程管理中心评选的2018年度“优秀备课组”。此次汇报会上,这两个小组也带来了他们的成果展示汇报。语文组以精彩的朗诵--“书韵”开场,将在场教师带入到了语文学科的书香墨韵中,讲述环节,王双怡老师从特色教研、语文教学、日常坚守、自我提升等方面展现语文组成员的辛劳付出与丰厚成就;政治组代表杨帆老师从教研、培训、备课等方面娓娓道来,讲述他们的坚持与奋斗,两个小组的汇报展示引起全校教师的深深共鸣。

  最后,董校长对此次汇报会作点评与总结。董校长充分肯定了该校先进集体在教育教学上的成绩与付出,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青年教师在大好的青春年岁充盈自我,在今后的汇报中思想更加深入、内容更加充实、方法更加有效,在一次次汇报中总结提升,在一次次提升中反思求索,在一次次求索中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