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举行2019学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2-20 16:15: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 杨婷婷)春雨已敲响了战鼓,春风已吹响了号角,一个充满生机的新学期已经到来,激励着我们拼搏、奋进!2月20日上午,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全体师生齐聚乐学厅,举行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典礼初始,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师生们身姿挺拔、精神焕发,注视着屏幕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国歌声飘扬在整个学校报告厅。

  该校黄校长向全体师生们致以了热情的新年问候和祝福。面对新学期的开始,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做一个团结协作的人,做一个敢于质疑的人,不断成长。并鼓励全校师生要坚定信心,挥洒激情,自强不息,知行合一,做人做事,做最好的自己,成就最好的九峰中学!

  “坚定不移的信念,破釜沉舟的勇气,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守住本心,勇往无前。唯有踏踏实实沉下去,方能潇潇洒洒浮上来啊!” 教师代表魏老师用《流浪地球》的主演兼导演吴京的成功之路来激励同学们用坚定的信念,踏实的努力追求自己的理想。激情昂扬的发言如一剂剂强心剂,仿佛点燃了同学们眼中的光芒。

  来自九年级3班的王延伦同学以饱满的精神向全校各年级同学们发出新学期的号召:珍惜时光,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向。更对同自己一样奋战在中考最后关头的九年级同学们送去衷心的祝愿和建议,用理想和奋斗为主题传递出奋勇前行的力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争做高素质的中学生;用我们的双手,成就属于我们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