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点亮青春,拥抱未来 钢城二中喜迎军运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16:33: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孙玉洁)新起点,新征程。2月20日,正值开学之际,钢城二中开展了“点亮青春,拥抱未来”的迎军运主题活动,宣读军运会倡议书,做六雅少年,迎世界军运!

  据悉,2019年10月18日-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办。寒假以来,钢城二中积极展开了各项迎军运会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钢城二中为迎接军运会的到来,寒假期间组织学生搜集军运会相关知识,了解第七届军运会的来历、吉祥物的名字和寓意、主题口号、比赛项目等,使学生们更深入地掌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有关情况,学习军人们铁骨铮铮、不畏困难的可贵品质。为弘扬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体育精神,钢城二中组织学生以做手抄报、绘画等形式,开展“我心目中的军运会”、“我是军运一份子”等活动,提倡学生向军人们学习,帮助家长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加强与父母的交流,传递军运情。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