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钢城二小举行2019开学典礼 学生放飞新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9-02-20 16:38: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马艳玲)收获美好祝福,放飞新的梦想。2月20日一大早,钢城二小的孩子们一进校门,就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新学期礼物——饱含新学期祝愿的自制书签。

  当孩子们各自从新年祝福箱中抽取到属于自己的新学期一份祝福时,他们的眼中多的是一份喜悦之情,他们的脸上多得是一份得意之色……是呀,开学第一天就能收到来自他人的真诚祝福,那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啊!

  在随后进行的开学典礼上,钢城二小以“播撒希望?放飞梦想”为主题,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活动中,学生们观看了5年来在“乐芽乐伢”农场种植、观察活动中的逐梦历程,从而使其萌发梦想;而通过聆听不同的伙伴讲述梦想,通过观看国家的梦想,了解国家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鼓励自我为梦想不懈努力。

  钢城二小刘兵校长热情鼓励每一个孩子播下2019新希望的种子,期望二小全体师生在新年的阳光下,向着梦想奔跑!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