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光谷十七小举行开学典礼 定下新目标一起再起航

发布时间:2019-02-21 10:42: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金晶)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武汉市光谷第十七小学的师生精神抖擞地走进美丽洁净的校园,寂静了二十多天的校园,因为学生的返校又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朝气。2月20日上午,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春季开学典礼开始了。

  首先,各班班主任在各班上了“开学安全第一课”,从起床、到校、间操列队、日常常规、课间活动以及校园文明与安全五个方面加固了安全防护墙。

  典礼上,由学校负责人郑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寄语,郑老师为了让孩子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让每个同学在新学期前列出自己的小目标,从新的旅程、新的思考、新的探索开始,尝试新的事开始,不迟疑,不懈怠,实现小目标,释放大能量,我们一起天天向上!

  学校为同学们寒假实践活动优秀作品颁奖,大家拿着一手拿奖状一手拿着奖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学校还制作心愿瓶,学生们把心愿存放到心愿瓶里,设定新目标我们一起再次起航。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典礼的举行预示着全校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升起新的希望,收获新的成果。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不懈的努力下,武汉市光谷第十七小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