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冲刺100天!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1 09:01:35来源:荆楚网

该校高三年级同学展示手戴印有“百日成就高考,百年实现民族梦”的主题手环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殷卫国)激发学生斗志,鼓舞考生信心。2月27日下午,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举行“2019届迎高考百日誓师暨成人礼大会”,该校高三全年级同学们手戴印有“百日成就高考,百年实现民族梦”的主题手环有顺入场。

誓师大会现场

  “希望同学们要勇担当、思进取、善学习,做新时代新使命的搏击者。要把实现自己高考的目标变成一天天努力奋斗的实际行动,要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人生最幸福的激情,在最后的复习备考阶段中做不畏困难、攻坚克难的搏击者。”在大会上,该校校长吕向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百日后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子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年级主任都发表了发自肺腑的祝愿以及冲刺百日高考的决心。

  来自高三九班威严且气势磅礴的誓词震动全场,紧接着全体高三年级师生共同宣誓,“师生协作,坚定目标,重点防盯,决战高考”。最后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以快闪《歌唱祖国》为高三年级全体学生送上祝福。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