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钢城二中联合青和居社区开展“庆三八、慰问孤老”妇女节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18:32: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孙玉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关爱妇女儿童和弱势群体。3月8日上午,钢城二中志愿服务队联合青和居社区开展了“庆三八、慰问孤老”的妇女节走访活动。

    当天上午,钢城二中志愿者来到青和居社区内的贫困女性家中,送去了日常用品。该校校长协同党支部成员对老人生活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她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本次走访慰问,不仅温暖了老人的心灵,也实实在在地让老人感受到了钢城二中党组织和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