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魏家湾小学: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发布时间:2019-06-01 16:06: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付英) 5月31日上午,魏家湾小学举行“新时代好队员”新生入队仪式暨红色基因传承活动。

  欢快而激昂的队歌拉开了入队仪式的序幕,大队辅导员付英老师带领全体老队员重温了少年先锋队的光荣历史,并宣读了一年级新生入队名单。

大队辅导员付英老师(右)

  郑副校长带领党员教师,在党旗下重温了宣誓词。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员教师给新队员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在队旗下握起右拳,响亮地喊出自己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誓言和决心。

党员教师为新队员带红领巾

少先队员宣誓

  胡校长向全体新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激励每位队员们倍加珍惜和爱护红领巾,养成优良品德,好好学习,刻苦锻炼,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为祖国增添光彩。

魏家湾小学胡校长讲话

  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好好学习,团结友爱,遵守纪律,共同奋进,努力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好队员,让胸前的红领巾更红更艳。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