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光谷第十六小学:快乐暑假,安全“不放假”

发布时间:2019-07-01 13:22: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李莎莉)6月29日上午,光谷第十六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简单而有意义的散学典礼。

大队部董老师主持散学典礼

  为确保同学们暑期安全,班主任李老师开展了“快乐暑假,安全‘不放假’”暑期安全教育活动,从交通安全、防火、防骗、防溺水、居家生活等各个方面要求全体学生紧记安全,快乐暑假,安全第一。

  李老师给出了制订暑期计划、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阅读课外书籍、做有意义的事等六条暑期建议,帮助让孩子们度过愉快而又充实的暑假。

光谷第十六小学散学典礼

  花香似海,硕果满枝。学生们在这一学期中用一连串的成绩印证了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丰富的小礼品,带着一学期的充实走向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活。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