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新闻

蔡甸区沌阳街奥林社区举行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19:3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蔡甸奥林社区举行志愿者表彰大会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雷甜)8月18日,记者从蔡甸区沌阳街奥林社区获悉,该社区联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和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奉献是我的名片,服务是我的志愿”志愿者表彰大会,通过对社区志愿者集体表彰的形式进一步提升社区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此次活动的社区志愿者人数达40人,分别来自社区日常巡逻队志愿人员、社区抗疫志愿人员和社区日常志愿活动参与人员。

蔡甸奥林社区举行志愿者表彰大会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社工带领大家进行“雨点变奏曲”游戏互动,全场人员注意力都集中在一起,情绪高涨。随后,全体志愿者观看了社区志愿活动的回顾视频。

“作为一名社区志愿者,自己奉献一份小小的力量,能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能获得快乐与收获的感悟。”与会志愿者代表告诉记者看完视频后的感受。

“通过开展奥林社区志愿者表彰大会活动,鼓励弘扬了志愿者们无悔的付出和志愿者优秀的奉献精神,从而进一步激发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热情,增强志愿者团队凝聚力,弘扬了社区正能量。”活动最后,蔡甸区沌阳街奥林社区张主任最后做总结性发言。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