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技成果列表

未来智能生活 看谷歌怎么想

发布时间:2015-07-10 15:11:56来源:人民网

    又一黑科技,谷歌申请新专利将发布智能隐形眼镜

  谷歌在开发2代谷歌眼镜的同时也在研发一款智能隐形眼镜,该眼镜将通过分析用户眼泪测量其血糖水平。 

谷歌无人车路测 汽车智能化进程加速

  谷歌官方宣布,最新的无人车原型已经在加州山景城总部周围的公路上展开测试。这些原型车均配置驾驶员,而且配有方向盘、刹车和油门。

    谷歌聊天机器人可以跟用户聊人生

  据Google近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得益于Google最新的人工智能(AI)技术,将来机器人就能回答用户的技术求援电话,还能与人类探讨人生的意义等话题。

  与传统的“聊天机器人”不同,Google最新的人工智能系统并不是基于人工编程或者是对世界的假设,而是能对语言和对话进行分析,从而让机器人根据“上下文关联”与人类进行谈话。

    裤子也能变智能?谷歌和李维斯一起做到了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报道,谷歌日前在旧金山进行开发者大会上宣布,该公司和美国知名牛仔裤制造商李维斯现已开展合作,开发一款可以操控智能手机的只能看到uzi。

  谷歌将此次项目称为“Project Jacquard”,其创意是将电子元件“编织”到纤维中,使布料“变身”为一个触控屏,用户的手指可以在布料上滑动,来控制附近的电子设备。

   谷歌展示智能布料 可用于控制手机和照明灯具
 
  据科技网站PCWorld报道,谷歌在5月份的I/O会议上展示了一块由智能纤维织成的布料,未来或可用于控制智能手机或家庭中的照明灯具。

 

   谷歌开发手势操控设备:无需触屏告别按钮
 
  使用大屏电子设备时,你的大拇指是不是会经常按到错误的地方,谷歌的手势技术可以帮助你告别这个烦恼。这种技术十分精确,在很小的显示屏上都能使用。

   Google再推黑科技产品:医疗级别智能手环
 
  Google X研发部门已经研发出一款可以进行药物测试及临床试验的健康追踪手环,帮助研究人员和医护人员了解患者每一分钟的体征变化数据,让他们可以更快速地对患者做出治疗诊断。(图片与文字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