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技快报列表

湖北省省长王国生会见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

发布时间:2014-05-27 08:16:5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朝阳)昨日下午,省长王国生、副省长郭生练在武汉会见了来鄂调研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一行。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李鸿忠,对国家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对于推动湖北产业转型升级和自主创新具有重大意义。湖北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设立,将有力助推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希望国家知识产权局继续支持湖北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推动创新湖北战略深入实施。

  申长雨表示,湖北知识产权工作近年来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国家知识产权局将深入推进部省合作,密切会商机制,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改革创新,共同推动湖北知识产权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