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技快报列表

湖北省计划5年打造10家超500亿元互联网企业

发布时间:2015-08-16 07:38:56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赵贝)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加快互联网平台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计划用5年时间,打造10家以上营业收入超500亿元的互联网平台企业,除此之外,农产品卖不出去,还将享受预警救助。

  意见指出,到2020年,我省将打造10家以上的营业收入超500亿元的互联网平台企业,并拥有超1000亿元的互联网平台企业,平台交易额进入国内同类型平台前三位的企业平台数达15家以上。

  除此之外,推动电子商务向乡镇和农村延伸,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开展农产品网络营销和同城配送业务;支持电子商务企业、供销社、邮政、快递以及大型龙头流通企业,建设农村电子商务配送及综合服务网络;支持建立大型农产品销售综合服务平台,加大农村商务信息服务,实现农产品网上购销常态化,建立完善农产品“卖难”预警救助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