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技快报列表

“坚守有机 食安天下” 黑冰有机蔬菜走进第十二届武汉农博会

发布时间:2015-11-04 10:56:41来源:荆楚网

图为:精彩的开场舞,有健康,有未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军)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二届农博会上,黑冰有机蔬菜的趣味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著名主持人策巴子担任活动主持,现场人头攒动,无不沉浸在未尔有机蔬菜体验活动的乐趣之中。

图为:别出心裁的吃南瓜大赛

    此次体验活动由政府农业主管部门牵头,未尔有机承办,活动分为四个环节:运果蔬比赛、有机蔬菜猜猜猜、平衡点比赛、吃南瓜比赛。最后一个互动活动也是本次活动的高潮-吃迷你南瓜比赛!未尔有机准备了足够数量的蒸熟了的南瓜,看着漂亮,闻着真香。早已按捺不住的选手们,在主持人口哨一声下,立马开吃,不顾形象!场下观众更是阵阵欢呼,乐在其中。

图为:现场活动“遭到”几百市民围观

    未尔有机创始人魏晓明先生还当场分享了未尔有机坚守有机农业的点点滴滴,以及平衡点比赛与有机农业之间的联系。他说:“有机农业整体上是一个生态平衡体系,追求的就是平衡、生态、健康。”

    作为武汉有机农业的先驱者,本次活动设计充分展示了未尔有机真心坚守有机农业、将健康食材回馈于民的态度,重视与消费者的互动,通过消费者对未尔有机食材的真切体验- 更深入的了解未尔,了解有机农业。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