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湖北林业“黄浦”受热捧 报读林业专业学费减免1年

发布时间:2017-07-21 17:56:5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程晓琼

  “我通过了首轮测试,你呢?加油!”这是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林业技术专业学生黄炼和他的几个同学们正在参加丹江口市林业局的招聘考试。这也是该校该专业同学们就业的常态,面向林业行业公务员、企事业单位。

  作为“冷门专业”但是“热门就业”的林业技术专业,是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优势专业,拥有65年办学历史,为湖北林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林业工作者,为社会培养了许多知名的政商界精英。近年来,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入,林业信息化建设的迅速发展,林业基层对林业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越来越大。该校林业技术专业传承林业行业优势,顺应时代的发展,引进先进的软硬件设备,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人才质量不断提高,连续多次斩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奖项。高质量也带动了高就业,该专业就业率一直走高,并且很大一部分成为林业系统公务员或者在林业系统企事业单位就业。

  据了解,为吸引更多学生投身林业建设,该校今年继续对符合条件报读林业技术专业的学生,学费减免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