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频道 > 科企动态列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烽火通信与印尼电信签约 创设第二个海外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21 08:57:48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通讯员汪红霞、实习生杨小凤)昨从烽火通信获悉,近日,该公司与印尼电信签约在当地共建创新中心。这是该公司继在马来西亚共建实验室之后,创设的第二个海外创新中心。

  根据协议,烽火通信将利用自身技术、先进设备和人才优势,支撑印尼电信在通信、信息、传媒及服务等领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此次共建联合创新中心,双方将在家庭智能应用、宽带接入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最终达成双赢。

  印尼电信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综合电信运营商。作为我国制造业“走出去”的代表企业之一,烽火通信近年来国际化战略取得重大突破,产品和服务已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烽火通信副总裁李广成表示,随着光纤宽带、4G无线宽带等技术的飞速发展,全球电信运营商、电信设备制造商都面临着巨大挑战,只有通过合作、互动与创新,才能满足不断提升的客户需求。

(作者:  编辑:陈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