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频道 > 科企动态列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联想1亿美元买专利组合 交易预计30天内完成
发布时间:2014-03-24 09:01:54来源:楚天金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 近日记者从联想集团了解到,联想集团出资1亿美元购买了专利授权公司UnwiredPlanet所拥有的一系列专利组合。

  根据协议,联想将购买UnwiredPlanet所持有的21项专利组合,包括3G和长期演进技术(LTE)专利,以及其他重要的移动技术专利。同时,联想将获得Unwired Planet知识产权组合的多年期授权,包括设计移动设备标准基本专利、安装启用专利和应用层面技术等多个领域。该交易预计将在30天内完成。

  联想集团总法律顾问克莱门斯表示,此次投资是联想集团现有知识产权产品线的延伸。随着公司不断在新市场扩展智能手机和移动PCPlus业务,这一交易将对联想有所帮助。

  (据《京华时报》报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