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频道 > 科企动态列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摩托罗拉全球研发测试中心落户光谷 年内1600万部手机从武汉销往全球
发布时间:2015-03-23 07:33:31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墨、通讯员张珊妮)昨日,随着“HELLO MO-TO!”这一经典铃声在联想武汉基地大厅回响,摩托罗拉全球研发与质量测试中心正式落户光谷,武汉藉此成为摩托罗拉手机的全球制造基地。年内,预计1600万部摩托罗拉手机将从光谷行销全球,产值达150亿元。

  摩托罗拉副总裁杰夫·坎特伯雷表示,位于光谷的全球研发测试中心,主要是为摩托罗拉所有研发新产品做量产前的测试,此前这项工作一直在美国芝加哥进行。

  自去年10月以29.1亿美元从谷歌手中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后,联想集团便计划将摩托罗拉的产品转移到武汉基地生产。该计划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是以联想移动现有武汉工厂为承接基地,今年5月正式试产,6月首批出货。年内,推出4款摩托罗拉新产品,下线1600万部手机,实现产值150亿元,出口总值24亿美元。

  未来3年,联想计划投入22亿元,在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内,建设摩托罗拉移动终端设备全球产业园,包括设备研发及测试中心、总装和出口配送中心、原材料物流配送中心等一系列相关配套。摩托罗拉武汉工厂的设计产能,是惊人的8000万部。

  正式投产后,联想也将完成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关键一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