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频道 > 科企动态列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采花茶业率先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15-03-23 07:46:06来源:楚天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 日前,从国家科技部获悉,湖北采花茶业有限公司成功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茶行业率先实现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零”的突破,同时标志着湖北茶产业在采花茶业带领下,在全国率先跨入高科技创新发展的快车道,

  近年,采花茶业公司陆续开发了一花一世界、宜红工夫红茶,香茶等多种新品,不断扩大产品消费人群,带动销售迅速提升。

  良好的成绩源于公司对科技创新的不断努力。2006年,公司与省农科院果茶所合建起了湖北省唯一一家省级茶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08年,公司投资5亿在五峰县渔关镇兴建采花茶业科技园。

  2011年,全国首条全部采用电能的茶叶智能化生产线在科技园内投入运行。

  2014年,公司又引进了第二条电磁加热智能化生产线。

  7年间,公司年加工能力从5000吨扩大到2万吨,产能翻了2番,成为湖北省乃至全国最大规模茶叶生产企业。

  公司主持及参与了国家、湖北省等多个科技项目,并取得了一系列科技成果。公司现拥有15项专利技术,其中3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研发茶叶新产品14个,试制新型茶叶加工装备3款。

  湖北采花茶业这家拥有悠久历史的湖北老字号茶企,历经六十多年,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已发展成为新时代茶界的先锋企业,必将为进一步推动湖北乃至中国茶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编辑:陈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