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频道 > 科企动态列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平均每月挂牌10家 光谷生物企业将迎来上市潮
发布时间:2015-05-06 08:33:11来源:楚天金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晓杰)“上市了吗?”正成为光谷最流行的问候语。“刚刚完成在四板挂牌。”昨日,武汉佰美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务总监王俊告诉楚天金报记者,作为国内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血液处理设备制造商,该公司目前已完成多轮融资,“正在做三板相关工作”。

  无独有偶。通过股权众筹模式完成融资1000万元,总部位于光谷生物城的武汉知行智成健康产业集团也实现挂牌四板市场。

  上述两家企业挂牌四板市场,只是光谷生物板块上市潮的一个缩影。

  “不久前,就有42家园区企业集体登陆四板。”光谷生物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但可提升企业自身管理,“公众公司”身份还有利于促进资本与科技融合,“为走向更高层级市场打好基础”。

  据悉,囊括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和健康管理等全产业链,今年,挂牌四板市场的光谷生物类企业有望达到100家,“股权融资已经是大势所趋”。

  值得注意的是,凭借年均40%的增速,目前,光谷生物城已聚集有700余家中小高科技企业,在诊断试剂、干细胞、基因检测、医学影像、生物育种等领域已拥有一定话语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