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频道 > 科企动态列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互联网企业将首次亮相武汉光博会展示智慧生活
发布时间:2015-10-28 08:09: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莹)第十二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将于11月12至14日在武汉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光博会更加注重光电子与互联网的结合及应用。一批业内互联网标杆企业将亮相展会展示智慧生活。

  光博会组委会透露,本届光博会以物联应用和智慧产业为主线,除了IBM、高通、西门子、富士康、联想、海尔等企业将参会外,腾讯、百度、优步等互联网大佬将首次携顶尖创新应用亮相光博会。

  据了解,腾讯、百度两家互联网大佬将携带最新智慧应用亮相,而优步则为来观展的观众提供免费乘车服务。这届展会更为细心,除了上述企业大佬,饿了吗、口碑外卖、e袋洗、停哪儿、58等互联网企业也将集体亮相。

  “观展期间,观众可以随时用这些应用叫外卖,部分来自外地的观众,也可以通过智慧应用来洗衣服、租车、旅游等,十分方便。”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上述互联网企业通过生动演示在互联网+大背景下互联网应用对未来智慧生活的影响,也将一同带来智慧光谷最新的建设成果。

  据悉,本届光博会还进一步提升激光光电子、光通信及新一代信息产业、3D打印等强势板块的展览品质,配合10余场高规格论坛和卓有成效的采购对接活动,为中外企业、行业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广阔的平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