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频道 > 科企动态列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年保费蝉联首位 平安健康险打造“终身医疗”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6-03-07 14:43: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日前,针对高净值人群健康、医疗需求度身打造的平安健康险全新“尊优人生-全球医疗保险计划”正式上线。该计划投保年龄宽泛,甄选全球顶尖医疗资源,最高可提供上千万的年度保额,是平安健康险在保费连续三年居首后推出的终身医疗解决方案。

  三大产品优势抢滩高端市场

  据悉,高端医疗保险是专为高端人群设计,满足其对特需医疗服务的保险产品,通常不同程度地包括高额保障、看病免排队、进口药品报销、保险公司与医院直接结算等服务。据零点咨询最新调研结果显示,外籍人士和高净值人群为高端医疗险主要消费者。其中,高净值人群购买健康保险的比例达到80%,其中近七成是防范重大疾病,近六成是为了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环境和医疗资源。平安健康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有针对性地满足高端人群的医疗需求,适应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客观国情,尊优高端健康计划将健康管理和保险保障的理念相结合,提供三大差异化服务:其一,突破社保地域限制,可在覆盖中国大陆236家,香港500多家,澳门70多家,台湾10多家,美国6000多家的医疗网络中享受就诊咨询、预约、直付等一站式就医服务;其二,提供每年最高达1600万保额的保险保障,涵盖住院、门诊、特殊门诊、第二诊疗意见等基本责任,且包括牙科、眼科个性化等可选责任;其三,投保年龄最高至65岁,55岁前保证续保,续到年龄最高至80岁。

  平安健康险连续三年保费居首

  伴随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与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深化,针对高收入群体健康保障需求进行供给结构的调整渐成趋势,而高端健康险正是适应这一调整需求的重要抓手。相关行业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高端医疗保险的总额约25-30亿,在国内商业健康险总额中占比1.1%,

  虽然尚处发展阶段,但国内高端医疗保险经过多年的孕育,是业界一致看好的潜力市场。与此同时,在良好的发展预期下,由于经营高端健康保险业务需要产品开发、运营服务、医疗网络、风险控制等专业的管理平台,对于公司的设立门槛相对较高。目前,中国市场上拥有专业健康险牌照,主营高端健康险业务的公司不超过5家。

  平安健康险作为最早布局该领域的险企之一,通过10年的专业积累、携手南非DISCOVERY合资引进与欧美同步的健康管理技术,搭建起了拥有全球顶尖医疗网络资源和丰富健康险业务管理经验的国际化专业团队,并率先在业内建立全球医疗服务协作网络和客户服务响应系统。除此之外,平安健康险还从外资股东方Discovery引进了国内首个理赔系统、Halo风险管理系统及Vitality健康促进计划。正是这些被国际经验证明行之有效的先进工具,使平安健康险的高端健康险产品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拥有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连续三年保费收入稳居行业之首。

(作者:  编辑:陈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