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频道 > 科企动态列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平安人寿、陆金所联手打造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
发布时间:2016-03-24 10:38: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3月18日,平安人寿宣布旗下明星产品“百万任我行”正式登陆陆金所,即日起用户可通过陆金所网站保险频道在线购买,陆金所APP也将在4月上线该产品,同时原有的平安人寿APP渠道仍保留购买入口。“百万任我行”是平安人寿首款APP渠道保险产品,该次成功跨平台销售标志着平安人寿开启与第三方平台合作第一步,发力互联网保险业务。

  据介绍,平安人寿“百万任我行”是一款提供自驾车意外、航空意外、公共交通意外及普通意外的出行意外保障产品,具有满期增值返本、高保额、低保费的特点。该产品提供的自驾车意外、航空意外、公共交通意外三种保障均高达100万,满期还可以返还全部已交保费并额外获得20%的增值收益,等同于用利息买保险。

  以30岁男性客户为例,年交保费1472元,交10年,一共交纳不到1万5千元,就可以获得未来30年自驾车、航空、公共交通3个100万的意外出行保障。该产品针对经常出行的有车一族设计,定位精准,保险责任易于理解,投保流程简单,只需回答三个问题即可完成核保,适合在互联网渠道销售。

  平安人寿表示,将陆金所作为主要的互联网销售渠道,是保险业务在互联网领域拓展的第一步。未来平安人寿将在陆金所平台上搭建产品货架,为客户提供意外、重疾、医疗、教育、养老等丰富的保险产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旗平安人寿APP已为3500万客户提供围绕“医食住行玩财”生态圈的一揽子服务:移动平台“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通过行走计步、朋友圈等功能引导客户养成运动习惯,客户活动参与量达2500万人次;1400多万用户体验到以专属家庭医生服务为核心的健康管理服务……移动互联技术之于寿险行业的广泛使用,大大提升与客户的互动频次,也为寿险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新生活体验。

  年报显示,2015年,陆金所推进平台化转型战略,面向所有金融机构、企业及个人客户,以互联网为媒介连接供需两端,致力为大众的财富增值。截至2015年底,陆金所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1,831万,较年初增长257.6%,成为首个突破千万用户的专业互联网金融交易信息服务平台;活跃投资用户数363万,较年初增长近10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