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梦留江城”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助力大学生圆梦江城

发布时间:2017-12-22 22:19:21来源: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黄小燕)为有效推进武汉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会会议精神,响应陈一新书记“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号召,江汉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携手锦绣人力资源集团制定并推动“梦留江城”创业就业大讲堂系列活动。12月21号下午,“梦留江城”大学生创业就业课堂讲座(系列二)在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公共会议中心举办,现场吸引了武汉各大院校学生200余人参与。

“梦留江城”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

讲堂现场经验分享

  此次活动由武汉市江汉区人力资源局、区招才局主办,中国武汉人力资源产业园区、湖北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武汉锦绣人力资源集团承办,江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刚敏,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谢超英,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少雄、陈建、王欢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讲座。

  活动现场,创业导师、两点十分创始人兼总经理韩强、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及公司发展历程,并向同学们展示他们“动漫+互联网”的运营模式及指出在创业领域中,人品至关重要;武汉完美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刘统洲,向大家讲述了创业的政策与当前局势,鼓励大学生创业,并强调创业需要一颗平和的心;江汉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谢超英,在讲座上向同学们介绍江汉区的经济发展与政策,希望广大同学们走进江汉、爱上江汉、扎根江汉,并表明通过这次讲座能帮助更多学生解决当前创就业的困惑,减少乃至避免毕业生在创就业过程中的困难与障碍,更好地走上就业和创业路。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纷纷与企业家们探讨创业就业问题。

  武汉,正成为创业之城,成为青年实现梦想之城,今年初,武汉市提出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力争5年内将100万大学生留在武汉,努力打造人才高地和“大学生最友好城市”,并先后推出系列务实创新举措。江汉作为武汉重要的中心城区,将围绕复兴大武汉的宏伟目标加快赶超发展,江汉,早已张开双臂,热忱欢迎百万大学生留下来,迎接青春飞扬的学子和五湖四海的青年才俊,在最好的年华,扬帆启航,成就梦想!

  锦绣人力集团是武汉本土的一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成立14年来已为众多企业与求职者搭建良好的对接平台,集团每年举办大型公益招聘会、社区招聘会、校园招聘会和就业创业服务宣讲会等活动数十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