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十堰市举办健康讲座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09:40:45来源: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校益章)12月20日,由十堰市卫计委主办、十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全市健康讲座技能大比武活动在龙安酒店举行。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十堰市卫生计生行业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提升、打造高素质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队伍的情况。来自县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二级以上医疗机构18家单位、层层遴选推荐的23名选手集中进行了现场展示。选手们紧紧围绕健康“四大基石”、慢性病健康管理等核心内容进行专业讲解,讲座题材和表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对引导人们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为期一天的紧张比赛,由市太和医院选派选手获一等奖,市人民医院、茅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选派选手分获二等奖、竹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幼保健院、武当山特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选派选手分获三等奖。十堰市中医医院、丹江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