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武汉市江岸区丹水池街道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4 17:47:01来源:荆楚网

活动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丁迎芬)1月22日,武汉市江岸区丹水池街道在新荣村客运站广场前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活动暨新市民健康城市行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包括农民工在内的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

  活动由丹水池街道各社区的文艺表演队组织表演腰鼓、以及各种舞蹈,同时还进行了猜谜语、知识抢答、义诊咨询服务等项目。此次文艺演出吸引200余人观看,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表现形式,向群众推广和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健康生活理念,弘扬了人口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计生协会组织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计划生育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