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丹水池街道开展“浓情元宵,共度佳节”卫生计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2 18:12:1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万伦靖)3月2日,武汉市江岸区丹水池街道在江中社区公园世家小区内举办了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奋进结硕果,同心协力结愿景为主题的元宵节卫生计生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群众推广和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健康理念。

  活动现场有丹水池街道组织的文艺表演队表演了威风锣鼓、合唱、舞龙表演,同时还有猜灯谜、义诊咨询等项目。此次活动吸引200余群众参与,弘扬人口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计生协会组织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计划生育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