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开启新征程!旭德教育新三板成功敲钟:“舍得”精神的内在逻辑

发布时间:2018-03-07 15:28:44来源:华龙网

敲钟仪式现场 旭德教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3月7日13时25分讯(记者 蒲思静)2018年3月7日,对于重庆旭德教育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旭德教育”股票代码872662)来说,是一个值得铭记和祝贺的日子。这一天,历经近五年的蝶变,旭德教育成功在北京举行了新三板举行挂牌敲钟仪式。

  业界人士表示,旭德教育新三板上市,意味着市场对旭德教育的高度认可,在百亿刚需蓝海的刺激下,旭德教育从诸多机构脱颖而出,也是市场良性发展的一个风向标,对于规范高考报考咨询服务行业,提升服务品质,引领行业旗舰发展,都具有不可估量的市场前景和品牌价值。

  五年深耕高考志愿产业 面向全国稳步拓展

  从公司成立到成功上市,旭德教育仅仅只用了不到5年的时间。在高考报考咨询服务行业来说,可谓一段“传奇”。据了解,自成立以来,旭德教育依托于自主研发的高考大数据平台,通过一对一咨询为主、在线查询及评测系统为辅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考咨询服务。

  五年间,在秉承行业内“一对一咨询服务”的品牌优势,立足于重庆,面向全国稳步拓展业务的基础上,旭德教育已在河南、安徽、山东、贵州、陕西、湖北、青岛设立7家分公司,在四川、天津、广西设立3家子公司。

  这不禁让人发问,旭德教育能够在行业内稳步拓展、成功上市的核心要素到底有哪些?董事长唐兴伟坦言,当前,高考报考行业市场格局较为分散,各咨询服务机构专业性参差不齐,行业标准尚未形成,有待规范化,同时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该行业发展的本质已明显趋向于是一项基于大数据和计算机技术的咨询业务。

  “旭德教育作为集高考志愿一点通系统、高考志愿模拟填报与风险测控系统、高考大数据查询系统等为一体的全国性专业机构,拥有着个性化服务优势、技术优势、服务质量优势、师资质量优势和品牌优势,这或许就是旭德教育能够脱颖而出,取得较高的品牌知名度的重要原因。”

  用“口碑”说话 用“专业”做事

  高考报考咨询服务行业是一个随着我国高等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深化改革而迅速发展起来的新兴产业。唐兴伟介绍,对于高考志愿填报,绝大多数的考生和家长都存在较高的盲目性。根据2016年中国教育高招调查报告相关调查结果,只有21%的考生有明确专业志愿。

  此外,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考生在面对高考志愿填报时也有了更多难点。“高考新政中的“3+3”模式影响最为深远,新模式下,考生从高一开始就要确定所学的大学专业,确定自己的选考科目,重点复习,而这也使得高考报考以及专业选择的科学指导的难度有所增加。”

  在这样的背景下,家长和考生如何在众多的高考咨询服务中选择一家可专业、可靠,省心、放心的企业就变得十分重要。唐兴伟说,一直以来,旭德教育坚持从考生出发,以帮助每个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为使命。“口碑”与“专业”奠定了旭德教育在高考志愿填报领域的领先地位。

  “凡到办公室咨询的家长,从刚进入旭德教育的那一刻起,就全程有工作人员陪同,采取针对性的、一对一的全方位、立体化服务,真正做到了以咨询服务为主导的体验式教育营销,得到了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的高度好评,具备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在专业塑造上,旭德每位员工都要定期接受专业的业务及专业知识培训。以保证每位员工都能给前来咨询的家长一个满意的咨询感受和解决办法;旭德的专家老师也是经过系统培训严格考核上岗。除了笔试、专业系统实际操作等内容外,还要接受模拟志愿填报等综合考核。

  坚守“舍得”精神 坚持“共赢”思想

  唐兴伟强调:“只有‘舍’的奉献精神,企业的发展才能‘得’到成功”。 “舍”,看上去是予人,实际上是予己。在旭德,“舍得”一词被释义为“帮助他人,成就自我”,即全心全意帮助每一个孩子读到好大学和好专业的美好愿景。而旭德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舍就是得”的文化精髓。

  3月,正是自主招生最热的时期,走进旭德,看见最多的就是忙碌的身影。在旭德员工看来,“舍得”就是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到旭德,在旭德老师的帮助下考上理想的大学,让他们在人生路上少走弯路;在旭德专家看来,“舍得”就是将自己了解的知识毫无保留的告诉家长和考生,帮助他们更好的填报院校和专业。

  提起旭德教育“舍得”的故事,知道旭德的人无不交口称赞。每年6000多次免费讲座,10万余人的高考咨询,每周微信、QQ、网络直播等众多平台同步进行不计其数的专家免费讲课和答疑,都是为了给考生及家长普及高考志愿知识,让更多的人读到理想的大学和专业,这些都体现了旭德作为一个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唐兴伟表示,旭德教育新三板敲钟仪式成功举行,是公司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舍得、共赢”理念,充分融合行业人才和技术优势,积极投身高中考生报考志愿及专业选择的蓝海,借助资本市场的助力,在公司全体股东、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高考咨询服务品牌。

(作者:  编辑: